Blogtrottr
udn日韓星情
udn日韓星情: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日韓明星娛樂情報、最新動態。
NU’EST測知名度 街上閒晃沒人理
Jun 6th 2013, 18:48

那時,真糗

主唱白虎。
圖/華納唱片提供
主唱白虎:剛出道時,我還沒有體會成為偶像歌手的真實感,所以有一次工作結束後,故意帶著全妝走在街上,希望有人能認出我,滿足我的虛榮心。結果晃了半天,根本沒人多看我一眼,只好落寞地回家了,回去後也不敢和團員說,覺得好丟臉,現在講出來,又更糗了。

副主唱ARON:去年某次現場演唱「Action」,輪到我獨舞時,我超有自信地往前走,沒想到舞台有點滑,我差點滑倒,那瞬間我心臟快停止了,掙扎狼狽的表情透過現場直播傳出去,從此以後,歌迷和團員都叫我「跌倒ARON」,還模仿我超醜的表情。

副主唱ARON。
圖/華納唱片提供
副主唱旼泫:我們第一次海外表演是在日本東京巨蛋,和很多前輩歌手一起,我非常興奮也很緊張,彩排時,我正準備以日文打招呼並介紹曲目,可能是太緊張,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有成員看到我慌張而笑出來,也有人跟我一起嚇呆僵住。因為我的關係導致彩排活動暫停,讓我好丟臉,事後也被經紀人念了一頓,從此我更努力學日文與中文,如果有機會在台表演,我想以流利的中文向粉絲打招呼。
主唱白虎。 / 圖/華納唱片提供副主唱ARON。 / 圖/華納唱片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