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分享]lancer io 勁動版&騎士版購車心得
May 9th 2013, 19:38

作者kyoes (54644)

看板car

標題[分享]lancer io 勁動版&騎士版購車心得

時間Thu May 9 19:38:52 2013

車款:LANCER IO 勁動版 型式:GA8S1 領牌:9500實報實銷 保險:丙式全險約20000 貸款50萬36期 成交價含 領牌 保險 貸款 以下配件 全部辦到好 710000元整 一.原廠DVD觸碰機 (1.數位電視+2.衛星導航+3.倒車險影 USB SD 藍芽) 二.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五合一 (1.自動照明+2安全照明+3超速警示系統+4煞車警示系統+自動上鎖) 三.原廠DVR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輸入到DVD 以上業代說原廠三年或十萬公里 ------------------------------------------------------- 四.V-KOOL 全車隔熱紙+前擋 型號可選擇 前擋 1.V35 車身 1.K14淺 附保固卡 保固五年 ------------------------------------------------ 五.晴雨窗x4 六.避光墊 七.全車海馬+後車廂 八.REALLIART 油門 金屬 煞車 鋁合金三合一踏版 9.跟業代多凹一個引擎室拉桿^_^ --------------------------------------------------------------- 潛在版上也一段時間~ 鯊魚頭上市的時候就一直在注意 這台車子 看了版上很多大大都推的匯豐土城所業代 期實自己也是半信半疑的 業代真有這麼好? 業代價格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所以我就先加入業代的臉書 先跟他聊聊 看看整個的狀況 因為自己曾經在匯豐的鈑噴中心待過 對於一些配件的價格有些許的了解 因為對業代也是有遲疑的態度 在之前臉書上跟業代聊了些配件上的東西 凱偉給我的配件價格卻實很實惠也是我所知道的價格 看大家都在講競賽月最便宜 所以也就這樣等了半年的時間 在上個禮拜開始跟凱偉做詢價的動做 另外我自己也有找別的論壇大家所推薦的某業代 做比較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_^) 在兩者做比較下 土城業代開給我的價格 硬是比另一個業代 還要在便宜三萬 配件內容差不多 但是差在一個八吋的螢幕 但想說一個螢幕應該差不了三萬塊這麼貴吧??? 因為我是南部人 剛好最近工期在台北 最後選擇了跟土城業代邀約當面詳談確定價格 就簽約囉!! 當面談時其實很怕業代 會要求我加東西 加錢 也怕詳談跟臉書上談的價格不一樣 還好這些事情凱偉都沒有 都是照談好的價格 來寫合約 所以真的推薦給有需要購車的大大們 可以找土城的業代洽詢看看喔 另外一提 因為剛好同事對fortis 也很有興趣 業代來找我談車時 我同事也順便一起聽了一下 同事也覺得很不錯 當下也很阿莎力的跟業代下訂 那業代因為有開菜單給我們 所以我跟我同事的菜單都是一樣的配備 但因為同事比較喜歡騎士版的車所以跟我的鯊魚頭就不一樣囉! 我原本想要加裝引擎室拉桿 因為讓凱偉多做到一台的業積 想說跟他要要看是否可以送給 我 凱偉也很阿莎力的答應 送我一隻引擎室拉桿^^ 我同事因為沒有用ptt 所以我這邊也順便分享一下同事的騎士版菜單給各位大大參考 車款: FORTIS 1.8 騎士版灰 型式: GA821 配件: 成交價含 領牌 丙式保險 貸款 以下配件 全部辦到好 657000元整 一.原廠DVD觸碰機 (1.數位電視+2.衛星導航+ USB SD 藍芽) 二.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五合一 (1.自動照明+2安全照明+3超速警示系統+4煞車警示系統+自動上鎖) 三.原廠DVR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輸入到DVD 以上原廠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 ------------------------------------------------------- 四.V-KOOL 全車隔熱紙+前擋 型號可選擇 前擋 1.V35 車身 1.K14淺 附保固卡 保固五年 ------------------------------------------------ 五.晴雨窗x4 六.避光墊 七.全車海馬+後車廂 八.REALLIART 油門 金屬 煞車 鋁合金三合一踏版 ---------------------------------------------------------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大家推薦的土城旗艦所業代 以上推薦給有需要買三菱車的版友們!! 分享一下菜單,順便問問各位大大,這算好單嗎? 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7.43

qmobig:貸款0利率就是好單 不然就算正常 05/09 1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l539 的頭像
    spl539

    2016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 , 家常年菜食譜大全 , 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 簡易年菜食譜大全 , 年菜食譜 , 年菜食譜做法 , 阿基師年菜食譜 ,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