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怎麼看對喜歡你很久的人
May 9th 2013, 16:07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看對喜歡你很久的人

時間Thu May 9 16:07:35 2013

我很好奇想問問如果有一個人跟你告白, 對你說他喜歡你很久(ex. 5年or7年以上) 你會有什麼感覺或是會怎麼想? 男生和女生是不是會有不同的感受和想法? 其實會這麼問是因為我暗戀一個人7年了, 很長很久,就算想換個人, 但是都會拼命和他做比較後逐漸消磨掉好感。 可是我和他已經有將近三~四年沒有交集了, 我有時候很懷疑我只是在被深刻的回憶餵養著, 我只要想著以前就會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對方, 可是有沒有可能那只是過去曾經的真實然後讓我誤以為現在還是? 而正因為這份情感太長久一個人收著了, 就會很想很想讓對方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會這樣QQ) 那個如果我說了他會怎麼想呢? 喜歡他7年、中間2年曾經很熟,會互說心事(不想讓別人知道但讓我知道沒關係) 但現在完全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生活,將近3~4年沒交集, 碰過幾次我們完全變回客套,他完全不了解我的近況 如果這樣的背景下我說了他會怎麼想呢? 大家對於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告白會不會覺得很愚蠢orz 他最近好像和初戀女友分手了, 我就會很想再次靠近他 (我對有女朋友的人就是界線很清楚,那段時間就只能難過祝福QQ, 其他什麼想跑去和他同個城市建立交集之類的就完全不敢想) 我就很想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人 然後再去建立交集 雖然不免懷疑距離讓我把他神話了 可是天阿他就是我的夢想之一QQ 我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 唉還是回到原本的問題 對於突然知道一個喜歡你很久的人會產生什麼樣的感覺與看法? 先在這感謝大家願意分享看法ˊ_>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