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宜蘭 礁溪甕窯雞
May 9th 2013, 15:37

作者linda0109 (Lin Lin C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 礁溪甕窯雞

時間Thu May 9 15:37:00 2013

餐廳名稱:甕窯雞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電話:0918-717-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至週日:0800-233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甕窯雞 圖文網誌版:http://tinyurl.com/cxr2oz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動派的射手座,蕭蕭顛顛為了吃跟出門玩耍,有時還挺勤勞的。 夫妻倆加一隻無牙的嬰仔,要喀掉一隻雞, 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還蠻有難度的。 (懷孕前我絕對有實力~握拳!!!) 立馬CALL了最佳伴遊小姐_假賽林, 我知道她正在休假, 也知道這蕭顛掛的只要有時間, 身體無恙一定也說走就走, OH~YA~出發! 在頭城交流道下來左轉往礁溪方向, 約有十來家的烤雞店, 吃過甕窯雞、火山爆發雞, 在別處也吃過台雞店等, 最愛的還是礁溪的甕窯雞了。 (拿我兒子乾媽的照片來擋一下) 對的!貪食的老木飢腸轆轆,忙著祭五臟廟, 還要弄八寶,一整個就很懶惰拍照。 六點多的用餐時段滿滿人潮,所幸還有空桌, 其實這裡翻桌率很快,等也不會等太久, 停車也很方便。 半自助式的用餐環境,先去櫃檯點餐買單, 之後會由服務人員幫您端上桌。 (筍片湯自行舀取,碗筷也自取,雞肉自行分屍!!!) 我們點了甕窯雞一隻、龍鬚菜一盤、白飯二碗, 二女一男這樣吃其實蠻剛好。 (隔壁桌的情侶一隻雞還搭上好幾盤菜跟白飯,厲害~厲害!) 雞盤上有胡椒鹽、雞油、黑胡椒蒜頭, 其實雞已經過醃製的手續再入甕裡烤, 單吃就很夠味, 像我這種吃重口味的最愛沾胡椒鹽了。 現烤上桌,由夫婿立馬分屍, 吃這樣的烤雞還是手扒的感覺最讚了! 酥脆的外皮搭上鮮嫩的雞肉,超誘人!!! 一定要趁熱吃﹒ 友人假賽林小姐大喊超香的! 可惜嗅覺失靈的我,無法體會。 (寫文的當下真想要我的嗅覺回來...) 老木貪食不負任評比(滿分五顆星/☆-半顆星) 服務 ★★☆ (這回造訪比上回感覺好多了。  第一次造訪是在2012/01/01約晚上九點左右,  店內剩不到五桌客人在用餐,  服務人員多半已開始進行打烊收桌清洗地板的工作,  乒乒乓乓的很吵鬧,  我超痛恨服務人員收東西發出很大很大的噪音,  忍不住讓我想發怒,怎麼如此名店卻是這樣的工作素質,  是連續假期客人太多搞得服務人員各個很疲累嗎?!) 環境 ★★☆ (有蚊子先扣分;桌與桌距離不算寬,坐滿人之後就稍嫌擁擠了;  廁所一間女用一間男女共用,人多的時候很不夠用。) 價位 ★★★ (多人合吃很適合。) 餐點 ★★★☆ (必點招牌_甕窯雞,連不吃雞胸肉的我都搶著吃,多麼滴鮮嫩多汁。) 心情 ★★★★☆ (滿足口腹之慾,酥湖!!!) *對面的火山爆發雞也在2012年初跟公婆一起品嘗過,  ,烤G度中塞了不知名的草葉,而肉質我個人覺得較柴,  不過有豬油拌飯店內吃到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5.238

cancerho:......分屍 05/09 1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