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明明很穩定,但總覺得不安
May 9th 2013, 14:01

作者kurasa (在西藏趕羚羊的鴨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明明很穩定,但總覺得不安

時間Thu May 9 14:01:27 2013

哈哈哈好像多數人都勸分, 其實前陣子我有跟他提過,說我只能等他等到我27歲 到時候,若我們兩個人的薪資總和加起來無法養活一個家,我就回高雄(分手) 雖然講完好像把我的壓力丟給他,但對我而言這是我們的停損點,他聽完也沒 說什麼,只是看起來有點難過,我有點不捨這樣 工作的事情我以前有斷斷續續跟他提過,不過正如各位講的,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而且我們年紀差很多,因此他總是把我當小朋友,他的工作更是我完全不熟悉的領 域,所以不太能接受我的建議 說到金援,我一直都把那些當做是他請我吃飯,帶我出去玩的回禮 這樣一來一往的金額應該是差不多的,只差在他出的是多比小錢,我出的是幾比大錢 況且他最近薪水進帳就是先補貼我的生活費,雖然我跟他說不急,不用,叫他先還家人 他還是堅持把錢塞給我,因為他也常看到我為錢發愁,也會心疼我 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相處了四年,這四年我很努力的去了解他的喜好,他的背景, 也習慣有人可以依靠可以撒嬌的日子,要我瞬間歸零似乎有點難,要重新找到一位 合得來的男友似乎更難,所以暫時應該還會觀察下去 不過就像第一段講的,我還是有為這段感情設立一個停損點,這點我也跟我媽提過 昨天的我莫名的很down,謝謝大家的回應,有的很溫暖,有的直擊腦門,我都有接收到 小女子在此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81.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