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交往的瓶頸
Aug 4th 2013, 19:00, by subzero1217

作者subzero1217 (冰點以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交往的瓶頸

時間Sun Aug 4 19:00:11 2013

交一個女朋友,交往半年了, 沒什麼心靈上的共鳴,也沒什麼生活上的交集, 一個禮拜見面一次,大概是聊勝於無的那種。 發現她常常上line跟其他男生聊天,很多男生聊著聊著就跟她告白,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後來也沒什麼感覺。 最扯的一次是有一天颱風天她在我旁邊玩line, 我瞥到有男生丟line給她,說其實那個男的到現在還是喜歡她, 後來她自己拿給我看,我就開始對她很冷, 她就說她沒做錯什麼,男生要對她這樣她有什麼辦法...之類的話, 後來我也沒怎樣,不過最後我又瞥到有個男生丟給她「要記得戴安全套....之類的話」 ,她回了一個「嗯」,我就完全不跟她說話了,她找我說話我也不搭理, 後來晚上她就很急著問我到底怎麼了, 還一直說人家要跟她告白她也沒辦法,她又沒接受之類的, 她不知道我care的是那個安全套,當下我也不想戳破, 反正是一個禮拜見面一次,她對我也還不錯,也沒必要撕破臉。 反正交友網站她也一直大剌剌的掛著「單身」, FB也不敢改成穩定交往中,上次提到他才把FB「單身」狀態隱藏, 交友網站則是一直掛著單身。 儘管我見過他父母、他哥哥,但我還是不覺得我可以跟她走到最後。 最近她開始覺得我不體貼,然後他的line裡面又有新的男生了, 每個禮拜見面都看到有更新名單,老實說還滿頻繁的。 她開始說要去哪裡應該是我來決定,覺得不該每個禮拜見面都是她騎機車載我, 不過我真的不太愛大熱天到處跑,尤其是去逛什麼夜市, 也跟她提過,不過台北人不去夜市好像就沒什麼好去的地方了。 覺得有點累,或許真的是我不夠體貼吧, 他有意無意也一直說到我的缺點「不夠體貼」, 應該也是在猶豫中吧。 覺得男女之間很難像小說寫得那麼美好, 表面上的甜蜜,總是暗藏著疲倦, 因為房貸的關係,一直沒有買機車,所以每次讓她載, 她也不厭其煩的載我,我知道她真的對我不錯,儘管她可能有外遇, 只是,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有任何的心靈共鳴,或生活的交集。 不知道是不是走到盡頭了,今天跟她去看二輪片,看了「一年之癢」, 開始反省這樣的生活我到底要過多久?多麼乏味。 純紓發,想噓就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58

carnie:我也覺得世界上的真愛其實很少 難怪離婚率高 08/04 19:01

holysheep:你有問過她想要的是什麼嗎? 08/04 19:05

沒問過,大概知道是一種被體貼的感覺吧。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重點還是我願不願意去做~ ※ 編輯: subzero1217 來自: 61.67.161.58 (08/04 1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