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閱讀測驗-挑出錯誤並訂正
Aug 4th 2013, 10:37

短文中有11處使用不當,請挑出並訂正。
內容:

我是一位相貌平凡又內向害羞的女生,但自從在校園邂遘了他,閉月羞花的我開始有了勇氣追求真愛。為了讓他注意我,我使勁渾身解散數博取他的好感,希望夢想能一語成讖但他看到我還是目不轉睛,喬我也不喬我一眼。
我沒有就此放棄,甚至跑去媚登峰重新雕刻我的身材,讓我的停機坪,能夠變成小山丘;讓我粗壯的羅蔔腿變為寸草不生、光華動人的筊白筍。
雖然老師常說:「十七、八無醜女,做自己就好。」但我還是不死心,為了他,即使捨身取義也在所不辭。
昨天,他又從我的窗戶前走過,我在一次向他招手,他終於以微笑回應,害我頭腦裡面的小鹿亂撞起來了。

以上為內容,有''11''個錯誤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