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高爾夫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高爾夫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高爾夫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林子麒中國搶世界積分 劉鈺尋求更上層樓
May 8th 2013, 15:00

羅開Golf 頻道 –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第二屆Srixon XXIO女子賽將於五月十日到十二日在無錫錦園高爾夫球會舉行,總獎金十五萬美元,冠軍獎金22,500美元。與首屆不同,比賽從秋季調整到春季,本屆比賽將擁有世界積分。台灣選手以林子麒最為吸睛。

上個月,林子麒在寧波東方挑戰賽的延長賽擊敗楊濤麗,贏得冠軍。林子麒接著轉戰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亞巡賽。林子麒原本又有爭冠的機會,最終獲得第三名,本週林子麒成為奪冠焦點。「自從奪冠之後,我的自信心的確增強了不少,打起來更為樂觀。每一桿我都相當開心地去處理。」林子麒說,

「這是我第一次到無錫錦園來參賽,球場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漂亮,但是難度蠻高的。現在的天氣不太好,可是果嶺的滾動很大,第二桿攻果嶺是關鍵。其實台灣有些老球場的滾動也很大,只不過台灣的果嶺速度不如這�快。另外,我發現長草蠻長的。說到距離,這�好些洞是正逆風,距離並算短。」

去年以領先四桿出發,但在最後幾洞被逆轉,中國新秀劉鈺覺得在首屆Srixon XXIO女子賽碰到這樣的逆流,學到很多。「也許是一開局抓到小鳥讓我太放鬆了。」劉鈺說,「如果今年遇到相同情況,我會做好準備。讓心態保持平和。在事情發生時,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打。這就是學到的教訓。」

「我從最後一組出發,我同組的黎佳韻以及那位韓國人當天打得不好,讓我懈怠了。當我來到第十六洞的時候,我才發現前邊出發的選手,田紅、潘豔紅以及林希妤打得很好,我竟然被人追平了。我受了很大的打擊,最後幾洞,打得很慌亂。其實原本我可以守住的,可是我最終輸掉了比賽。」

劉鈺去年丟掉四桿領先,輸給林希妤。今年重新回來這裡,她無疑仍是奪冠熱門,特別是衛冕的林希妤因為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考試未能出席這場比賽的時候。

「去年感覺球場很長,特別在風大的情況。今年球場距離縮短,加上標準桿增加一桿,感覺打起來短了很多。不過現在這樣的天氣,雨大,風也大,距離也短不到裡。去年果嶺十分恐怖,今年沒那麼恐怖了。」劉鈺談到兩年場地的差別說,「可是今年長草很難打,進去就難處理,看來,今年也不容易。」

這場比賽共有一百一十一人參賽,中國選手有五十九人,香港兩位,泰國十八人,日本十人,韓國也有十位。台灣除了林子麒,還有翁子琁、呂曉娟、石惠如、錢珮芸、葉欣寧、陳孟竺、張瑄屏、陳姳讌、邱齡緹、倪珮儀與業餘小將彭婕共十二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lookgolf_13051000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