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高雄電影伴
May 9th 2013, 23:05

作者dudulun (深眠)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高雄電影伴

時間Thu May 9 23:05:02 2013

這週末想徵人一起看STAR TREK 如果不介意話看瘋狂假面也可以 畢竟這是小學時看到笑到不行的漫畫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有拍成電影 那聊的來話也希望多點固定的咖能找 順便拓展一下不同生活圈的朋友 偶爾興起也有咖能約看電影或出門走走聊聊 至於下面其實就是罐頭自介 若有興趣再往下看好了 我私下算個性比較直接不拘 自認算話蠻多蠻好聊的人 而且我習慣假日放空當無腦人 最好不要動腦懶洋洋的放空過一天 因此跟不同生活圈的人出門或聊天 相對上我能比較輕鬆沒壓力的閒聊 所以希望妳是有類似想法的人 我單純是以交友心態PO文 因為現實生活圈小 只好藉由網路這平台來碰運氣 交友我自認以誠待人 很多人對網路認識的朋友是可有可無 但我想人與人間相處是要互相的 我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畢竟合則來不合則去不強求 但也希望對方能保有禮貌與尊重 那寫了很多其實我覺得人還是要實際相處 網路聊不聊的來其實現實上多少有落差 如果有耐心看到這妳也有興趣就請寄信給我 但是不要只丟一句有沒有LINE就沒下文 而且我沒有LINE 謝謝 -- 做好人就該在真實與假掰間取得平衡 不過我不會想當個好人 我只想學習在真實與機掰間取得平衡 因為我就只想當個凡人 當個凡人輕鬆自在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225.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