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戀上老外男友 黃安22歲女黃思佳未婚懷孕2個月
May 9th 2013, 00: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安22歲女兒黃思佳被爆出未婚懷孕2個月,人在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UEA)就讀教育系3年級,年初才剛和白人男友Andrew交往3個月,據《蘋果日報》報導,老爸黃安打算帶女兒回台生產,惹怒男方,彼此意見不合,傳出分手一說,黃安昨證實懷孕一事,「女兒跟男方只是小爭執,等小孩生下來,就會籌備婚事。」

黃安女兒黃思佳在學校社團教中文,因而認識了數學系4年級、大她一歲的現任男友Andrew,準公公做著夜總會生意,準婆婆在銀行上班,兩人早已認識3年,卻在年過後才正式交往,「做人」成功傳喜訊。黃安初聞此事震驚又生氣,一度無法接受寶貝女兒懷孕事實:「我覺得太倉促了,但我女兒就是吃定我,2天後我想通,就自己打給她,問她有什麼要幫忙的,就跟爸爸講。」

黃安日前也在個人微博寫下心態,似乎極度不捨女兒懷孕將嫁作人妻:「女兒呀女兒,整天都在我左右,跟著我、黏著我,妳現在還是小朋友。女兒呀與女兒,現在爸爸抱著妳、親著妳、握著妳,無憂無慮在一起。可是妳長大以後,就會是別人的妻,我是多麼多麼不願意。女兒呀女兒,還有多久能相聚,我要時刻守著妳,直到妳離我而去。」

黃思佳預產期為12月8日,剛好是黃安50歲生日,目前他有意接女兒回台灣生產,據聞Andrew對此頗有意見,黃安透露:「本來我6月要飛英國調解,結果佳佳因懷孕辦延畢,簽證到期,20天內得回台灣,剛好順我的意,她在台灣生,我們也好照顧。」黃思佳預定6月回台,和男友7月將先在英國登記結婚,兩人已協議簽下婚前協議書,黃安提出:「是我弟建議的,他是律師,國外也都有簽,比較有保障。」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9 0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