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會看另一半的line嗎?
May 11th 2013, 14:54

作者mowkow0611 (威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會看另一半的line嗎?

時間Sat May 11 14:54:32 2013

※ 引述《fddr (rr)》之銘言: : 大家好! : 請問大家會看另一半的line聊天對象或內容嗎? : 本來我是不會 不過 這陣子我覺得好奇怪 : 為什麼 以前我女友和朋友聊line都大大方方的放在桌子上打字 : 現在和我吃飯 看到line訊息 一定都要拿在手上打字 : 或是和我坐著聊天時 : 也不時拿手機出來聊line : 昨天更誇張的是 我們坐在公園聊天 : 她也許自己沒發現 是手機斜著一個角度打字 : 很怕我看到的樣子 以前不會這樣耶... : 我開玩笑的問說 她跟誰聊天 : 她就很生氣的說我不信任她 說我不尊重她之類的 : 並且一直吵著要跟我分手... : 是我太過分了嗎... 我來分享我的經驗吧 [七年前] 我跟那時候的女友(以下簡稱B) 剛在一起!我們很信任對方!又加上我們是在同一個工作場所 B還是個學生 在我們店工讀而已 B算長的還蠻可愛的,所以常有客人到店裡獻殷勤 學校也有!雖然他讀的是女校!! 可能也是那時候我剛出社會還很單蠢吧 我很信任B B也很識相,都會介紹她身邊的朋友姐妹讓我認識 所以如果她不是跟我出門!B都會報備的很清楚 跟誰出去,去哪,幾點回來之類的!! 這樣還能不信任對方嗎? 所以我從來不看她的手機簡訊(那年代也只有簡訊) 這就樣有一天 B突然跟我提說!要和我分手 蠻意外的!B的說法好像是我們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 B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OK!好吧~我還能說什麼 因為學生時期有過不好的分手經驗,所以後來女生跟我提分手 我都不會有太大情緒反應 默默的往肚裡吞 [吳鳳接軌] 沒錯,B立馬跟一個外面的男生(簡稱 E 在一起 那時候 E 還會來店裡 溫馨接送情 放閃光 (想想那時候還真難熬) 因為我跟B還是朋友,所以B還問過我個這個 E 男怎麼樣! 但是這個 E 先生,剛好是我以前學校的 所以我知道 E 很花 我也提醒B了!!但沒辦法! E 真的長得比我帥! 當然沒多久 BE 就分手啦 誰甩誰我也不知道 [復合I] 因為我跟B一直在同一間店上班 B單身後 我們又變成更好的朋友 這個更好的關係 在B一直對我很好的情況下 我們不知不覺 又好像男女朋友! 這次在一起比較久了 我還是很信任B 但是 見鬼了 B大概是智缺吧 因為B 在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晚上還會被 E 叫去 E 家 就為了打一炮 然後 E 就會叫B滾回去(依現代的解讀 E 應該只是把B當炮友) B覺得很傷心就跟她身旁的摯友A哭訴 這件事是就是B的摯友A告訴我 這次就有 晴天霹靂了 (很多髒話) 我真是不懂 上班一起上班 休假也一起出去 B沒來我家住時,睡前也會講電話,我真的想不到她有什麼時間 可以去 E 家打炮 太震撼了!那個時候的我 感覺比被拋棄還痛苦!! 我有點忘記那時候我是怎麼原諒B的,可能那時候我真的很愛B了 但沒多久我們還是分開了!這次還是B提的 我很擔心吳鳳的事又要發生!所以我就跟主管說要調店 我們終於不在同一間店了 [復合II ] 一陣子互相都沒連絡後!我們不知道因為什麼關係又連繫上 就像之前一樣!感情變很好 就又.......算是再一起了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不耐煩了,是要無限循環幾次阿="=! 接下來會更精簡!抱歉抱歉) 這中間有一個共同的朋友C (年紀大的'T') 常在我們B之間開導我們兩個 在我們吵架時當和事佬 約我們一起出去玩 但經過前幾次的教訓!其實我早已經不相信B了 ! 還會在一起只是我還放不下 所以!!我開始會看B的手機訊了 沒有錯 沒看沒事 看完一堆事 我發現B曖昧的對象!絕對就是在電腦前面你們這些讀者想的這麼多 唉!!無言了!那個時候的我 (中間過程就不再多說了) 最後一次出遠門旅行!在B睡覺的時候,我一樣拿起她的手機看簡訊 -------------------------------------- | | | 寶貝!在睡了嗎? | | 好想妳喔!想念抱妳的感覺 | | 你甚麼時候回來呢? | | | | 想妳的笨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笨蛋是B晚上上進修課程認識的同學(就叫他H吧) 不用問也知道H跟B應該打了不少發了 當天晚上我走到飯店中庭買了一包菸,學電視一樣!抽完那一包 但是我不會抽菸!所以都抽假菸 這次我不想再繼續了!因為我房間的綠帽都已經掛滿牆壁了 我離職!換了別的工作 我們再也沒連絡過 因為我們之前工作認識的那些共同朋友我也沒再連絡 雖然C常常打給我問我過的怎麼樣!但我知道C是幫B問的 所以我也都很敷衍帶過 我跟B的故事大概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呼 [終了] 但是去年我跟B居然又連繫上了(靠夭啊!有完沒完阿) 會連絡上就是因為 LINE, 因為B有我的電話 所以B出現在我建議的好友名單裡 B敲了我 我也就跟B聊一下 B當然是說一些對不起道歉之類的!說她當年太幼稚 想當一隻花蝴蝶 很傻很天真(咦'? B知道我現在有一個很好的女友! 所以B很開心........祝福之類的 這件事我有跟我現在的女友說! (女友也知道這故事的完整無碼版!!所以她很吃B的醋) 說完!我就把B封鎖了 (LINE無法刪人 反正我現在過得很好 換工作後賺的也比以前多 其實我也是要謝謝B 至於我現在會不會偷看女友的LINE 答案是:會的 但次數很少 比她看我的還要少 我覺得還是有人是值得你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縱使你以前受過傷,也不要因此失去信心 也不要因此去傷害別人! 不信任的感情,兩方維持起來是很痛苦的 真相永遠都是[潘朵拉的盒子] 僅此在這邊獻上這段 BEACH 的故事 供大家參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7.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