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w: [吃喝] 員林咖啡館 右舍 芊品坊 2petits
May 9th 2013, 18:54

作者SakiKaku (Saki)

看板Food

標題Fw: [吃喝] 員林咖啡館 右舍 芊品坊 2petits

時間Thu May 9 18:53:58 2013

※ [本文轉錄自 ChangHua 看板 #1HYttY2t ] 作者: SakiKaku (Saki) 看板: ChangHua 標題: [吃喝] 員林咖啡館 念書 玩樂 上網 wifi 時間: Thu May 9 18:43:44 2013 最近因為忙著寫作的原因成了遊牧民族流浪在各咖啡館,以下是對三家店的心得。 當然也會繼續開發新地點,希望版友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推文或來信。 在右舍咖啡、2petits、芊品坊 右舍咖啡 FB:http://ppt.cc/65EM wifi 有,插頭 有,座位 小,採光 普通,環境:70%吵30%靜。 特色:將店內二樓開闢為展覽區,也和學生合作成發。 缺點:相對而言店內空間位置變小了,如果是要去使用電腦或者工作會略顯空間狹隘。 然後很多人去那邊聊天,所以多數時候我覺得很吵鬧。 心得:這是我最常去的店家,但是後來有一次網路嚴重斷線又很慢心情大打折扣後, 加上當天店家客人很多又很吵,網路對我而言很重要,於是就再也沒去過了。 不知道網路問題是不是只有當天,以前是覺得還好。 這裡應該適合對咖啡有熱情的人來,老闆感覺上對咖啡熱愛(哪間開咖啡店的老闆不愛?) 拿鐵:60 2petits FB:http://ppt.cc/BldB wifi 有,插頭 有,座位 小,採光 昏黃,環境:非常兩極,但多數時候很好。 特色:經營者是一對年輕男女(不知是夫妻或情侶),這裡感覺上充滿著他們的愛與夢想。 男主人熱愛咖啡,女主人烤蛋糕。所有的布置都是自己做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 缺點:桌子是國小課桌椅,所以相對而言空間不是很大,可是可以併兩桌使用。 這裡有很多鄰居、朋友交關,感覺得出來主人熱情好客,可是也因此.......... 沒客人的時候很安靜沒錯,但是會有朋友(?)過來和男主人聊天,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有朋友帶幼稚園左右的還來,小孩在店內尖叫....(這只是短暫的非常態現象)。 但多數時候很安靜,是一個很放鬆休閒的地方。 心得:來這裡如果和老闆老闆娘成為好朋友應該還不錯,也很想支持年輕人的夢想。 這裡適合和朋友來聊天,吃吃蛋糕喝喝咖啡,如果要來這裡念書燈光是昏黃那種。 如果想安靜看書或工作、做報告,遇到尖叫的小孩真的會讓人 崩潰 。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也會吃到他們招待的水果或蛋糕。 非常美好的地方,我想如果我不是來工作的應該會更愛這裡。 拿鐵:80 ( 可是吃到了招待的兩款試吃蛋糕和水果 >///http://ppt.cc/m-rq wifi 有,插頭 ,採光 佳(大片透光玻璃),環境:90%靜10%吵 特色:好像主要在賣蛋糕,店面非常大,桌面也很大!! 這是連鎖店(本店在斗六),所以不是那種家庭式咖啡館,比較像是85度C的感覺。 缺點:沒有插頭............................................(大敗筆) 心得:這是我最喜歡也最常去的一間,但它有致命的缺點,就是沒有插頭。 但它的環境真的很好,店面空間很大所以即使有其他客人聊天聲音是會被分散掉。 採光佳空間大桌面大有網路,怎麼看都讓人很愉悅阿。可是沒有插頭就....(默) 會害我想要開發新的地點。 這裡適合想念書或者和朋友聚會談事情的朋友。 拿鐵:50 單純就工作環境而言,芊品坊的環境是比較適合的,空間大採光佳又安靜。 可是沒有插頭會讓人大打折扣,也因為是連鎖店所以就比較沒有親切感(?) 但其實好像常客也都和店員們有說有笑的。 撇開工作的心情不談,我個人非常喜歡 2petits, 整體環境就是很放鬆舒服,女主人男主人都充滿誠懇與熱情。 也很體貼客人的需要(在這裡坐很久還特地告訴我放鬆不用有壓力沒關係), 老闆說他們的蛋糕很free想吃什麼就做什麼,是一間充滿熱情與夢想的店家。 (說實話我承認我是被招待的兩款蛋糕和水果收買了。 畢竟我第一次來,點一杯飲料在店裡坐那麼久,下午招待水果, 到晚上還給溫開水(因為老闆注意到我咳嗽),然後給我兩款蛋糕希望我一定要試試看。 這種感覺只能說,太有愛了。這是一家會想要和朋友一起來的店。 不知道老闆與老闆娘會不會上板=___=不然就太害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0.23

hank1903 :推 05/09 18: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kiKaku (1.168.140.23), 時間: 05/09/2013 18:5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