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柯文哲今約談 自嘲:先應付一下再說
May 10th 2013, 04:27

支持者:「柯文哲,加油。」

柯文哲滿臉無奈走進市調處,大批支持者在外聲援,這個月1日,調查局寄發通知書,以貪瀆嫌疑人的身分約談他,但要談什麼,傳喚文件上也沒寫,他自嘲身為當事人,卻也是不清楚。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還是讓我先進去,先應付再講,律師只是跟我講說,他問什麼,你就答什麼啊,因為他根本不曉得他要問什麼,所以根本不曉得怎麼沙盤(推演)。」

柯文哲這次被約談,傳出是和國科會研究經費核銷不實有關,日前他的助理已經先接受約談,9日時,另一位助理臨時被叫去調查局,連通知書都沒有。

柯文哲:「不過他昨天早上,又把我另一個助理抓去,臨時打電話到台大醫院總機,然後叫她立刻去,傳單再補給她,昨天助理說,他問到民國98年的帳,我也不曉得,這4年前,我怎麼記得起來。」

柯文哲,說關於研究經費,平常就負責蓋章,這次被牽涉進貪瀆案,套句他之前說的。柯文哲(2013.5.4):「我結婚第一天,我太太就把我的印章跟存摺沒收,我接到這一張,我太太看一看,她第一句話說,錢呢。」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10 1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